*35W+3D*

2/11又來到跟小不點約會的例行產檢了

四季台安的產婦是越來越多

居然掛到了56號去了 

從下午兩點半開始看診!輪到我們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多的事了>”< 跟醫生討論了讓我提前催生的事 起初醫生不是很贊同 後來同意讓我在三月初就是過了38W還沒產兆的話就讓小不點出來 醫生一定會想說我是個『不能忍』的孕婦 事實上我都要崩潰了>”< 人家後期有的一兩個症狀我是通通都有 吃不好睡不好是基本配備 腰酸背痛是每天都來 恥骨任帶痛到不能走也是家常便飯 喔!不。是連坐著躺著都痛 然後早就像象腳的雙腳 根本就有腫到走路會很痛的FU 呼吸困難到我都覺得快要窒息了!!! 每天都在撐 我也相信依小不點現在的情況 要出生是OK的 醫生也說OK 只是必要性 所以我還是要天天跟小不點喊話 讓他滿37或38自已提前出來 別讓我催生 因為我還真的舉白旗了ORZ 小不點丫!!!就讓我們快點見面吧!!!

 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